|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维宝壮纱布贸易有限公司

婴儿浴巾、纱布尿布、宝宝围嘴围兜、儿童睡袋、纱布口水巾方巾等母婴纱布成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于经理
  • 电话:0312-7509949
  • 邮件:wbz129@sina.com
  • 手机:1328658905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婴儿纱布浴巾, 为宝宝的娇嫩皮肤而做
新闻中心
婴儿纱布浴巾, 为宝宝的娇嫩皮肤而做!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40        返回列表
 

 

婴儿纱布浴巾, 为宝宝的娇嫩皮肤而做
      生活中,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的一条浴巾,宝宝使用浴巾也不例外。
      不管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宝宝洗澡都是常有的事情,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好的浴巾宝宝使用是很关键的。
       宝宝要拥有自己的专属浴巾,除了卫生的原因还有材质的缘故。选择什么样的浴巾不会伤害到宝宝呢?这个是不少宝妈的疑问。
 
 
      竹纤维浴巾是一款抗菌性能好并且能够有效的控制细菌的滋生或者产生的异味,宝宝可以健康的使用。
      纯棉婴儿浴巾很大的特点是吸水性,吸湿性能够强大,可以快的吸收宝宝身上的水分预防宝宝皮肤上的水分,预防感冒。并且能够及时的保温,但是这些的特点建立在产品的材质必须是纯棉的基础上的。现在市场上很多的厂家都会为了投机取巧,说纯棉的并且含有很多的杂志,这就是浴巾很难发挥它的优点,并且很容易对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
       纯棉纱布材质的浴巾本身拥有很强的吸水性能,同时手感比较的柔软,亲肤细腻,轻薄,并且不容易滋生细菌等特性,很适合宝宝的娇嫩的皮肤。
http://www.wbz129.com